JOJO 2歲3個月

2014081800:48
是說也好久沒幫這小妞給寫篇成長紀錄了((((         到底在忙啥啊???

就在她滿2歲1個月時,她終於會了離地跳

就在前幾天也終於會騎腳踏車了   

當下真的是大聲歡呼    只差沒放鞭炮

一直以來小妞的學習進度都慢了一些  (((看到不少小孩還沒2歲腳踏車騎著趴趴走   我好羨慕)))

終於這一天又被我等到了



好啦!!以上都是正常的成長紀錄

現在要來寫些讓我很頭痛的行為紀錄

現在的小妞開始會唱反調了  甚至開始講出一些我覺得哪學來的話????

她的皮跟老是有堆天馬行空的想法  說真的我早已習慣

但她最近有點讓我難以招架了   (((好歹我也是號稱會假鬼假怪的老媽耶!!!輸了~~~

我不知道她哪來的想法跟勇氣會做出這些事

1.前幾天帶她去超市買餅乾,她拿了2條歐利歐,我請她只能拿一個  因為她真的會吃不完

想不到她看到距離幾步外的小男孩拿了好多餅乾....

這小妞竟然走過去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你太多了  不行    只能一個  ((((然後就默默的走掉      ~~留下她老媽我只能跟對方說不好意思

好在對方家長人太好  一直跟我說沒關係

2.又是前陣子~~~帶她去書局

旁邊有位大姊姊(((目測上國小了吧~~拿了本英文詞彙  很開心地在念英文單字給她媽媽聽

這小妞又沒禮貌地轉過去說  .....................才不是耶   是ABCD

= = .......當下我真想找的地洞鑽


  •   小春子 於 2014-10-26 18:11 3F
  •   JO小妞好口愛  我家的菀荽也是被唸過耶  就一個陌生小孩過來跟她講


    "你吃太多了  不能吃了"  結果菀荽連動都不敢動(惡人無膽)  我都快笑屬了


    快來叫JO小妞來跟菀荽講   因為她真的吃太多了


     
  •   小晴兒 於 2014-10-24 21:28 2F
  • 晴兒還不會騎腳踏車耶

    JOJO好古靈精怪 聰明的孩子想法很多
  •   兔夫人 於 2014-10-23 12:23 1F
  • 對啊~ 妳都在忙什麼? 最近都好難得看妳PO網誌

    小妞真是有個性, 真是太有趣了, 哈哈~
    很喜歡這樣有話直說的大將風範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