心血來潮幫JOJO報名了寶寶募集

2012110317:23
 
             哈哈今天不知道哪來突發奇想~逛到某網站的時候...深深的被寶寶募集的廣告吸引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要不平常我都跳過  因為總覺得那種催票性的活動不適合我(沒辦法...媽咪我也不知道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從哪找票源..頂多親朋好友湊個幾個)參加了怕票數跳難看會難過(會掉眼淚嗎?哈其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實也不會..就是淡淡的失望吧!!)但要票數好看還真難呵呵......我發現有些寶寶真的很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可愛耶每次一參加就幾千票幾萬票的(真佩服她們的家長)當然囉人家寶寶長的很可愛!!

                有值那些票哈哈~~~~~~~~~不過還是讓我打從心底佩服(幾萬耶..好遙遠的數字!!)但今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天我就是參加了(可能失心瘋了)  就這樣給她報名了....也不知哪來的勇氣(哈哈該不會只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有我跟她老爸投給他而已吧!!兩票..這樣我會哭喔!!......呵呵好緊張!!!就是覺得這種活動當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家長的就是要參與一次(是不是非要不可不知道..就覺得好多好多這種活動阿~~報名也都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很踴躍)好像很多家長就是會讓寶寶"出來活動活動"~~今天我也這樣做了哈哈老公要我平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常心對待要"淡然"哈哈深呼吸中(吸氣吐氣再來一次)        恩而且阿我發現有好幾個是"熟"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面孔耶...好多不同的活動都有參與(真的是好勤勞喔~~我就是很懶的媽咪) 感覺她們也是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志在參加不再得獎~~我也要學學~~~~~~放輕鬆就算只有"兩票"也是不錯啦!!至少不掛0囉
    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最後不免俗的的呵呵希望各位如果喜歡JOJO的藩請妳們動動手指頭投JOJO一票~~~~
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~感謝大家了!!^^媽咪代Jojo向大家說謝謝囉!!.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http://www.mababy.com.tw/showbaby/postpage.aspx?fdr=baby&sno=0002286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             
不管最後結果如何都很謝謝大家參觀Nick&JOJO的小天地喔!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