收到滿意寶寶輕巧穿的試用品囉!!

2012120112:24
最近實在有點糟糕..健忘的老毛病又出現了(不是一直都這樣嗎= = )_

滿意寶寶輕巧穿官網 http://www.mamypoko.com.tw/poko_pants/

直到11/30收到滿意寶寶輕巧穿的試用包時..才驚然想到ㄟˊ~我有申請?

不過不管如何還是謝謝滿意寶寶了..雖然我遺忘了它 但它還是乖乖報到

給它一個擁抱~~哈哈趕緊來看一下長怎樣..畢竟2.3年沒看過輕巧穿了





很有份量的一包~~外包裝一拿就很"扎實"

這次申請的是L號...沒辦法..JOJO就很苗條...這包不知道等到何時才能用= = 

是三片裝...^^又是大方的廠商...重點"女用"

哈話說當時3年多前Nick剛會走路幫他買輕鬆穿的時候...我還不知道有分男用跟女用呢

直到某次店員說..哇你家女兒這麼小就穿這麼大尺寸喔!!養的很好喔

我說我家是弟弟耶~~她才說可是我不是每次都買女用嗎?

當時真是糗爆了....自從那次之後..幫小孩買東西都很注意且用心做功課了哈哈


瞬吸不濕黏-很重要!!效果真的還不錯..因為現在JOJO就是有在使用滿意寶寶的瞬潔乾爽

9公斤開始可以使用(參考數據而已)哈不過現在JOJO才6公斤多..還有的等呢



哈哈...我很在乎的圖案來了(有時就是很挑那個圖案= = )是維尼^^真可愛

整個就是充滿小女孩感的尿布嘛!!寶貝用的開心...當媽咪的我看了也很開心

現在只能乾看過乾癮....先收起來"冰存"..等到JOJO大一點再來讓她體驗看看囉!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