JOJO6個月囉!!

2012111420:52
 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今天JOJO滿6個月囉!!於是跟爸比很開心的帶她去打預防針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醫生看到她時....第一句招呼語又是..唉呀妳還是那麼瘦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害我當場真是臉上三條線阿= = 醫生跟她玩了一會問說..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還是一樣挑食跟厭奶吧!!我只能說是ㄚ~JOJO媽咪很努力了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但你就是都不愛吃東西我也莫可奈何阿!!大致上檢查一下~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一切都ok..唯獨體重非常不ok~醫生說足足少了2個月...因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為JOJO的身高比例較高..但體重滿低的...唉...煩惱....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加油囉~~~JOJO妳要多吃一點不然胖的都是媽咪我瘦的都是妳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這樣..人家會以為媽咪吃太好而省省的餵妳耶

 


  •   莞荽的娘 於 2012-12-13 12:31 1F
  • 嘖!醫生真不會說話  說那種話會傷到父母的心

    誰不想把小孩養的胖胖  但厭奶能怎辦(無奈啊~)

    jojo加油  快長大讓那醫生吃鱉吧!!

  • 版主於 2012-12-13 16:47 回覆
    吃鱉...恩˙˙˙我看我是快吃草了= =
    JOJO真是是什麼都不愛吃的孩子...
    7個月了副食品愛吃不吃的..牛奶想喝才喝
    ...嗚嗚Nick則是胃口太口發福了...
    唉...人都不公平.....
    被這兩小口搞到想吃素了