日本House 好侍北海道白醬料理(奶油)

2014101810:57


最近食安問題"爆"不停,好些日子沒下廚的我又開始遼下去了~~~(((天生就是煮飯婆的命吧!!!

但說真的要天天煮上幾樣菜,久了也變不出新花樣

加上有時時間真的沒那麼多,但又想給孩子吃營養健康點

這時候方便料理就是我的最愛

就像咖哩.白醬甚至番茄肉醬麵...這些有方便包的我都很愛

像最近整個就是愛上日本House 好侍北海道白醬料理(奶油)

因為它是日本原裝進口,個人認知就是品質會很有保障!!



而且
好侍北海道白醬料理(奶油)還是採用北海道產100%鮮奶製成的,整個就是很令人安心!!

畢竟這是要吃進肚裡的東西,還是要慎選點好。




產品標示詳細標記,這點對消費者來說真的是很加分的小細節



除此之外連營養標示也是清清楚楚阿



包裝外頭有著詳細的圖解作法說明

哈這對我來說整個很大心(((對料理新手而言,照圖做料理是最方便的~~~



照過來~~~讓我覺得要特別介紹一下的就是這創意收納



只要從開封處拉開,然後上蓋蓋下來,整個體積就變小巧了耶!!!



內包裝就2大盤分為8小塊



就連內包裝也打印著使用量與貼心叮嚀!!

是說就算外盒不小心丟掉了也不怕忘了用量怎麼使用吧~~



像我個人就是直耶給他對折就擺入保鮮盒裡面保存

體積小不佔太大的空間



一打開就有濃濃的奶香味~~~~這就意味著即將開始了美味的饗宴了



















 


  •   mei's 於 2014-10-23 08:44 2F
  • 這組真的是很香濃的白醬塊耶~~
  •    (悄悄話) 1F
  • <悄悄話留言,不公開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