盒子簡單料理 Ashely媽咪的香菇蘿蔔糕首作

2012102522:45
話說今天我真的心血來潮...突然好想來做道料理(其實本身真的很少下廚)哈哈也不知道哪來的勇氣

剛有這個想法而已..身體就不聽控制的出門張羅食材了^^(果然真的很衝動)

今天的主角就是它˙˙˙˙"免懷疑"就是非常台式且簡易的料理----   香菇蘿蔔糕


材料如下:白蘿蔔一條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香菇5朵
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    某牌的蘿蔔糕粉500(g)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   蝦米or蝦仁20(g)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   絞肉70(g)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油蔥酥適量


首先把500(g)的粉加入5杯冷水(每杯約160cc)攪拌均勻如下(非常容易攪拌均勻)


1條白蘿蔔刨成絲(粗細以個人喜好)在加入5杯水(每杯約160cc)煮熟(我個人是煮到很爛...因為我不

想吃到一條一條很有口感的蘿蔔絲)




把所有的料一起拌炒可依個人喜好作調味(哈哈閒到可以把它弄成愛心...果然邊做邊玩)

最後通通攪拌在一起直接放入電鍋中蒸約20分中或蒸籠半小時


哈哈成品出來了就是這樣啦~~~~~~個人還滿滿意的^^畢竟是首作阿!!不過我家先生不怎麼欣賞就是了

漸漸發現其實我還是有賢妻良母的樣仔嘛..........並非真的什麼閒閒都不會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  •   盒子小幫手 於 2012-10-31 09:21 1F
  • 您好:
     
    我們已經將您這篇日記轉貼到「盒子嚴選」,
    將會隨機出現於 nidBox 官網首頁。
    也期待您繼續和大家分享生活中精彩動人的每一刻~
     
    nidBox 盒子小幫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