桂冠十分輕鬆料理-味蕾的幸福饗宴

2012122108:55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
 
今天Ashley媽咪又要帶著Nick來分享美味料理了!這次要推薦的是既有省錢

又有五星級的--桂冠十分輕鬆料理(擦亮眼睛看怎麼只花十分鐘吃美味料理)



這次廠商寄來的六大天王整個就是對我家的"胃"啊!現在就來看看廚藝不精的

如何在短時間內辦一場豐富味蕾的幸福饗宴吧!首先拿出我的法寶--精美食譜




有沒有好精美....單單封面就讓我為之驚豔...內文肯定更令人期待!!




 























哈哈看到撇步了沒? 煮.扣.拌.加.好(只要五步驟十分鐘給妳滿滿幸福的滋味)



好了有了法寶再來就是主角豋場--桂冠十分輕鬆料理(盒裝)

首先示範的是-蔬菜奶油培根焗麵(加點蔬菜營養更均衡)
               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材料:桂冠奶油培根焗麵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青花菜2朵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洋菇2朵(切丁)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玉米粒

濃濃的奶油香通常是消費者在選擇義大利麵時的首選,尤其女性消費者更是無法抗拒
他的味道,除了濃濃的鮮奶油外,還有煙燻培根、洋蔥丁、蘑菇等食材,再加上起司粉
、白酒等佐料搭配,口感豐富精彩

             



做法如圖所示(完整版)




有了桂冠十分輕鬆料理...吃美食變的很簡單!連Nick都會自己下廚了~

簡單五步驟變出各式料理^^省了備菜的前置作業多了享受美食的時光

而且產品無添加防腐劑喔!讓我們吃到美味也吃到了健康^^

蘋果番茄肉醬義大利麵(加點水果更對味)

材料:桂冠番茄肉醬義大義麵
      蘋果丁少許

蕃茄肉醬一直是義大利麵中最基本的口味,蕃茄除了營養豐富外,再加上它的酸甜令人胃口大開,
不論配上海鮮或肉類的食材都非常適合,桂冠蕃茄肉醬義大利麵特別精選豬絞肉及牛絞肉,並使用
紅酒燉煮,再加入洋蔥丁、義大利香料等,道地的義式風味
ps有牛肉喔!



Nick整個吃的津津有味~~~重點是這是他自己一個人完成的喔!(請大人在旁協助)




綜合沙茶燒肉炒烏龍

材料:桂冠沙茶燒肉炒烏龍
     木耳絲少許

      蝦仁數隻

台式沾醬天王「沙茶」,是火鍋及熱炒類最重要的配角,讓料理好吃好幾倍,再加入洋蔥、
豬肉片、紅蘿蔔、蘑菇、青豆仁、木耳與烏龍麵一起炒




看小孩吃的那麼開心..心裡真的好高興!幸福的滋味原來很簡單~~~親子一起

下廚一起完成一道料理一起享受成就感~~最後一家人一起吃著美味料理!!



吃膩了麵..沒關係!還有我的最愛桂冠韓式泡菜豬肉炒飯(重口味的最愛)
韓式泡菜豬肉炒飯是韓國代表性的國民餐點,順應台灣消費者的口味,研發推出韓式泡菜豬肉炒飯,經消費者測試後好評不斷!嚴選口感脆嫩,甘甜多汁的山東大白菜製成泡菜,遵循正統的韓式泡菜豬肉炒飯作法,並加入百頁豆腐丁、黑木耳、紅蘿蔔、洋蔥丁和青蔥花
★產品特性
1.    技術精良--
利用先進浮動式冷凍技術,保留傳統炒工精神,使每一顆米粒粒完整、粒粒香、鬆、Q。
2.    嚴選素材--
採用濁水溪優質蓬來米及多種食材製成,蓬來米具有柔潤香Q的特性,一直是國人最愛的米種。
3.    美味勝出--
產品在上市前,經過數次消費者口味測試及修正,成品獲得消費者高度肯定。
4.    健康取向--
採用健康芥花油,含單元不飽合脂肪酸,有助於抑制身體膽固醇的產生,讓消費者在享用美味同時也多了健康。
5.    方便食用--
j烹調方便,變化性大,5分鐘輕鬆上桌。
k275g盒裝設計,符合現代家庭人口簡單的需求。




此款的韓式泡菜口味是新產品喔!口味滿不錯的..會讓人越吃越順口~~

泡菜夠味.米飯香Q哈哈整個讓我很滿意阿!!不必再為了吃韓式炒飯而特

地出門了...在家輕輕鬆鬆也能吃到有自己味道的韓式炒飯~~~


蘑菇蝦仁炒飯

材料:桂冠蝦仁炒飯
     洋菇3朵
     杏鮑菇丁少許

當甘美香脆的頂級白蝦仁,碰上柔潤香Q的濁水溪優質蓬萊米,結果就是超人氣炒飯!蝦仁炒飯遵循中國傳統炒工的精神,以160℃的熱油大火快炒,讓炒飯粒粒輕鬆,且呈現自然完美的香味;加上培根、毛豆、洋蔥、玉米粒、紅蘿蔔逗陣陪襯,真是香氣四溢、豐富十足



此款口味吃起來較清淡~是小孩滿好的選擇!哈哈Nick對蝦仁炒飯整個無法抗拒啊!

米粒滿有含水量的不會乾硬..蝦仁吃起來很彈牙GOOD!!而且吃起來有家的味道~


就像現炒的一樣~~香Q彈牙...簡單的炒飯不簡單的美味!


起司海鮮飯((超強版))

材料:桂冠起司海鮮飯
     魷魚塊少許
     蝦仁數隻
     杏鮑菇丁少許

起司有豐富蛋白質、維生素B群、鈣質…,是良好的營養補充品,香濃的起司有提味作用,不論搭配任何食材都會讓人垂涎三尺。使用帕馬森…多種起司、鮮奶油做醬汁,搭上新鮮魷肉、蝦仁、花椰菜、洋蔥、蘑菇、胡蘿蔔



起司海鮮飯充滿濃濃起司奶香..滑溜順口..吃多了也不膩喔!再搭配上滿滿的

海鮮~整個就是滿分的料理!起司與海鮮共同在嘴裡交織出一幅美味的樂章ㄚ!!

因為Nick很愛
吃海鮮所以這也是他的好選擇(好像每道料理他都很愛?...哈哈)

連維爸想分
享一口都來不及....好吃的料理其實自己也可以很簡單的輕鬆作!

桂冠
十分輕鬆料理輕鬆做..輕鬆享受豐富味蕾的幸福饗宴~~~ 
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  
底盒請記得"回收"喔!
 
  

吃飽了嗎?現在桂冠十分輕鬆料理有吃又有得拿喔~~這麼好康哪裡找~~~

還不趕快加入桂冠好康活動

即日起~2012/12/31止寄回產品條碼,抽萬元現金




這麼好康還不夠?還有分享你超"靠譜"的私房密技還有機會獲得高級鍋具喔!

好康桂冠詳細活動網址在此

桂冠官網 
http://www.laurel.com.tw/index.php

桂冠粉絲團 http://www.facebook.com/laurel.hmr

分享食譜抽高級鍋具 http://www.facebook.com/laurel.hmr/app_451222164919084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  •    (悄悄話) 12F
  • <悄悄話留言,不公開>
  •   下午茶 於 2013-10-26 16:06 11F
  • 真是方便又美味
  •   高高 於 2013-10-26 15:37 10F
  • 我想吃韓式泡菜豬肉炒飯!
    說真的,這個真的超方便的啦!
  •   莞荽的娘 於 2013-01-04 09:04 9F
  • 我也是不愛化口紅  我以前化妝品都全丟了  因為生完小孩又帶小孩沒時間化

    加上又嫁到鄉下(化給誰看啊)我素顏更恐怖  但沒人認識我  所以就沒想那多

    我朋友是碧兒泉vip 常都送我一堆

    所以家裡還蠻多的(但僅限瘦身霜)她希望我快瘦下去 送我一堆 我到現在才抹一瓶

    一起加油吧!一起拿正品 

    話說~像絲襪那種我都不敢參加  因為我一定穿不下

    像我生完小隻  我朋友問我要啥  我說買一件90公斤穿的下的塑褲給我

    結果....到現在沒下文!應該是買不到(嗚)早知道叫她改送尿布比較實在




  • 版主於 2013-01-04 09:41 回覆
    是ㄚ是阿當媽之後由其小孩都自己帶....實在沒啥時間像以前當小姐一樣化妝了

    其實自己本身就不是需要天天帶妝的個性啦..

    唉...越來越像黃臉婆= = 


  •    (悄悄話) 8F
  • <悄悄話留言,不公開>
  •   shantilla 於 2013-01-01 19:34 7F
  • 27推 新年快樂^^
  • 版主於 2013-01-01 20:44 回覆
    謝謝^^新年快樂阿
  •   shantilla 於 2012-12-30 16:58 6F
  • 25推~媽咪 有到我家順到在幫我點廣告唷^^
  • 版主於 2013-01-01 13:24 回覆
    Ok沒問題^^
  •    (悄悄話) 5F
  • <悄悄話留言,不公開>
  •    (悄悄話) 4F
  • <悄悄話留言,不公開>
  •    (悄悄話) 3F
  • <悄悄話留言,不公開>
  •   莞荽的娘 於 2012-12-21 13:52 2F
  • 我終於趕出來了(徹夜沒睡)一次把它煮完   肥死我了  吃一堆

    現在要去睏了 加油~你的推又好了!
  • 版主於 2012-12-21 21:05 回覆
    你整個超專業的耶!!每次都讓我驚豔不已~~你家莞莞好可愛喔!!
  •   莞荽的娘 於 2012-12-20 19:23 1F
  •  寫的真好    我還沒吃完說(冏)   最近天氣太冷了 都煮一堆火鍋....

    你的推 我留完言要按怎變亂碼了??
  • 版主於 2012-12-21 21:05 回覆
    哈~~~火鍋前陣子吃太多了有點上火˙˙˙最近忌口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