伊特美容會館 X SPA

2019021109:17



烏拉拉~~~這美好的新年假期終於結束了
過年期間免不了的就是出門走春去
說真的嘉義好玩的地方還真不少(好吧~~我承認我真的不愛人擠人,所以今年都在嘉義度過阿)
就在去秀泰的時候,我終於下定決心去逛了旁邊的美容會館

這間伊特美容會館每次我經過的時候都想進去逛逛
但身為小資媽媽的我,內心還是會有點擔心(就是一個黃臉婆庸人自擾的概念)
就在這新的一年想變漂亮的我終於鼓起勇氣踏入了啊!

看看這外觀整個是大方時尚
(我真的愛這風格)




營業時間滿長的,就算是平日上班族下班要過來放鬆身心也不是問題



是不是   這店裡的陳設就是几淨明亮啊
整間店給人的感覺就是簡潔有質感
有著低調的時尚感啊





商品陳列分為三大區
一入內的右手邊都是台製的美容產品
至於左手邊則是進口的美容產品
可以依照個人需求及預算幫您做適合的介紹



至於中島則是擺放著主打的面膜-MODI  LANSA
這是滿多醫美診所會使用的面膜喔!



產品種類眾多,針對不同的肌膚問題有不同的面膜可以使用
像我的肌膚內由外乾,而且毛孔粗大
就可以使用紫色包裝的EGF精華面膜
它的全成分EGF是含量最高,可以高效修護,改善肌膚問題
(這可不是有些開架面膜水含量最高可以比的喔)



身為小資媽媽的我當然還是會抱著想撿便宜好貨的心態
這時候中島的百元特價商品真的就是可以大大的一起入手了
不論是唇膏,眼影......選擇眾多





吸引我的就是這唇形的護唇面膜
真的是超可愛的  敷完嘴唇可是會QQ的呢
很適合買來送人或自用



就在我還在猶豫到底該找什麼樣適合自己的產品時
出現了漂亮大方的店長說都可以幫我介紹看看,整個是小救星來的

首先介紹的是口碑評價都不錯的台製產品
這個還上過美鳳有約呢
感覺有美鳳姊介紹過的就很有說服力



一樣種類繁多,從洗到抹通通都有




大推的是這款深度卸洗膠



燈愣愣~~~就是它啦
MODI  LANSA的卸洗膠

劑型特殊。擅長對付濃妝與髒汙
含胺基酸成分及玫瑰
讓肌膚可以溫和洗淨不乾澀



還有這款玫瑰天竺葵理膚皂也是讓我大大的喜歡啊

香皂分三級:
1.肥皂
2.美研皂
3.理膚皂

「黃金玫瑰天竺葵」是粉刺肌、乾燥肌的救星,此品純天然保濕王牌!
連孕婦嬰兒也可用哦!(無防腐劑/化學起泡劑添加)

️獨特冷製法️️
作法繁瑣,珍貴耗時,特別保留甘油天然保濕因子NMF



看到這是不是覺得這邊好貨很多
等等.......還有一組玫瑰系列一定要推一下
是說好貨怎麼這麼多~~都感覺樣樣都想買啊~~~(笑)

就是這款有一陣子狂看到廣告狂打

眾多明星推薦的超人氣暢銷品牌AGLAE!
來自加拿大AGLAE ,頂級奧圖玫瑰保養系列




玫瑰是一種非常有價值的保養聖品,但玫瑰的品種很多,並不是每種都具有相同的功效
奧圖 就是指萃取玫瑰的方法,用蒸餾法提取的稱為奧圖,是最能提取出玫瑰花中精華成份
的方法,過程中亦不加添化學物質,保證天然純正,但由於玫瑰含油量很低,每3.5噸的
玫瑰花才能蒸餾出1公斤的精油,所以奧圖玫瑰亦是最昂貴的產品。

看到這是不是知道為何奧圖玫瑰也被稱為液態黃金了呢

現在我就要來體驗看看這高級保養品效果如何

這我本身就是黑肉底再加上真的是沒有勤保養
所以手背看起來就是乾扁的皺皺肌

好在店長人很好沒有笑我啊(自己伸出手時都好害羞~~~~)



首先先用MODI LANSA卸洗膠幫我清潔手背肌膚



是說這感覺好舒服喔~~不會有乾澀感
而且洗得很乾淨。看那泡泡.....痾  有點濁



洗淨後塗上奧圖玫瑰超導修護活顏精萃
這含有奧圖玫瑰精油,銀耳玻尿酸,傳明酸,水解蠶絲蛋白,維他命B5
能讓肌膚達到保水功效喔



以按摩來促進吸收
沒多久肌膚上的精粹液就吸收了



這時候就可以再來上奧圖玫瑰賦活胜太緊緻胎盤霜
內含有奧圖玫瑰精油,銀耳透明質酸,傳明酸,胎盤素,維它命E醋酸酯,泛醇,異構寡糖
讓肌膚達到更上一層的保養



真的效果差很多啊~~~整個是驚艷到
感覺肌膚年輕了幾歲  這水嫩水嫩感真的好舒服喔
而且帶著淡淡的玫瑰香  真的很適合眾家姊妹
不論是學生,小資女或是媽媽姐姐們真的是可以體驗看看



就在保養過後我又逛起了進口品牌
不少是芳療產品,很適合來這邊選購自己喜歡的精油然後做道SPA



很多都是知名品牌,連法國總統馬克宏御用的都有




還有德國進口的READY SPA的系列精油
可以在二樓做SPA時搭配這邊所選的精油



像這麼系列也滿特別的
它是不能分開使用的,一次就是要使用三瓶
以讓肌膚達到好的照護




最後就帶大家來看二樓SPA區吧
好有氣氛的空間,踏入就讓人有放鬆的感覺



備有專業的儀器以及舒適的美容床
可以讓人舒服的做個美美的SPA



攜伴來也不怕沒座位啊
看這雍容的沙發,是不是感覺坐上去是種享受呢



還有還有喔   享泡個澡這邊也可以
整個就是貼心再貼心
這不是裝飾用,是真的可以讓人好好放鬆的泡個舒服的澡
這SPA專區就是讓人好好放鬆的專區嘛



沒攜伴來也沒關係
隔壁間還有個人專屬的SPA間
可以一個人放鬆的做療程



還等什麼?想要美美的趕快一起來伊特美容會館吧










 


  •   灰煮婦 於 2019-11-15 07:53 10F
  • 早安  天氣晴祝有好心情

  • 版主於 2020-01-23 11:38 回覆
    早安啊
  •    (悄悄話) 3F
  • <悄悄話留言,不公開>
  •   灰煮婦 於 2019-03-02 21:06 2F
  • 晚安 
  •   電腦工坊-小郭 於 2019-02-27 06:57 1F
  • 辛苦之餘也要保養自己^^

    「啾咪 gif」的圖片搜尋結果
  • 版主於 2019-02-27 16:08 回覆
    這是一定要的哈